人間白痴化推進同盟

人类みな白痴化にむけ始动——
大人たちよ~思い出せ、
自分を形成した場所はどこなのか、
誰の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のかを、思い出せ。
大人たちよ~気づいてくれ、自分達の醜さに、
気づきそしてつぐなってくれ、おかした罪のことを。

丢人

我爹在我的单位出名了。

原因是俩老人家骑着一辆电驴出门买菜,兜了一圈,快到家时,我爹发现后座上的我妈消失了。可是当天又偏偏忘了带手机,于是掉头一路寻找,途经我单位时,便想到找我打个电话。然而我那天偏偏又在外面开会,他居然跑到我单位的行政办公室,让办公室大姐给我打电话,再让我联系我妈。

所以我在外面接到我爹用单位办公室座机打来的电话,一头雾水,然后内容还是我妈不见了,要找我妈。我就疯了,说是你俩老的吵架还是被人拐了,要不要报警,我爹就说先打我妈电话找找看吧。问他为啥不打,原因是记不住我妈电话号码。

结果电话打通了,此时我妈已经在家呆着了。我说我爸让我打电话找您,我妈简直无语凝噎。最后事情是他俩骑着电驴下马路牙子时,我妈怕太重了磕着车,便下了车,没想到我爹不知道,一路扬长而去,戴着头盔仿佛隔音一般,听不到喊,一会儿就不见人影。于是我妈只能步行三公里自行回家,听说我爹还跑去我单位,气得没话讲。

庙小妖风大,没多久我们单位都知道了此事,丢人丢到了单位,家事都成了公事。正在处对象的会计十分感慨:男人老了都那么毛糙吗……说得都不敢结婚了!

评论 ( 1 )
热度 ( 5 )

© 人間白痴化推進同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