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白痴化推進同盟

人类みな白痴化にむけ始动——
大人たちよ~思い出せ、
自分を形成した場所はどこなのか、
誰の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のかを、思い出せ。
大人たちよ~気づいてくれ、自分達の醜さに、
気づきそしてつぐなってくれ、おかした罪のことを。

飞机恐惧症

为东航MU5735祈福🙏🙏🙏

说真的虽然飞机的确是比较安全的交通工具,但我还是很怕。记得有一年跟泰国某大学博士考察团坐东航的飞机从泰国到云南,就不知道为什么下降不了,本来下降的高度都能看到高楼就在弦窗旁边了,眼看着就能落地了,却突然又拉起来,在昆明上空盘旋了很久。机长亲自发语音安慰乘客,大致意思说由于天气原因要过一会儿才能降落,但是明显听到机长说话声音都是颤抖的。当时外面闪着电打雷,机内灯光全部熄灭,全机都不敢说话,脸色都变了,很多泰国人都开始拿出佛牌念佛。好歹最后还是安全降落,乘客全体鼓掌,恨不得当场开香槟。还有一次是坐马来西亚的亚航从泰国到广州,刚起飞几分钟就很大幅度左右忽闪了一下,就是那种飞机天上打滚的感觉,翻滚角度起码有五六十度,吓得心脏都快出来了,坐我旁边的香港人本来睡得呼呼的,这一下直接跳起来大喊“怎么回事啊”。讲真我是真的被逼出了飞机恐惧症,上飞机就很不舒服,脚踏实地才安心。

不过也有过很好的体验,有一次晚上坐厦门航空的大飞机,黑漆漆的看不到外面,就上了跑道有个加速度往前,之后就一点感觉没有了。过了四十多分钟我还在问同事到底起飞了没啊,好像还在地面跑。真的很稳,所以对厦门航空印象相当好。这也有可能是大飞机的特有平稳体验。

可是像缅甸那种城际小飞机,就坐几十个人,翅膀还长在窗户上面的,真是别提了,跟骑着麻雀飞没什么两样。而且乘客托运行李里面还有带鸡鸭的,真是服了。

所以全家出游或者去北方婆家过年,我宁愿睡一夜的卧铺,已经好几年这样了。

评论 ( 1 )
热度 ( 7 )

© 人間白痴化推進同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