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白痴化推進同盟

人类みな白痴化にむけ始动——
大人たちよ~思い出せ、
自分を形成した場所はどこなのか、
誰の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のかを、思い出せ。
大人たちよ~気づいてくれ、自分達の醜さに、
気づきそしてつぐなってくれ、おかした罪のことを。

薛定谔的量子纠缠

我发现有些事情,不去理会他的时候,好像从来都很顺,然而一旦发现了什么bug,即便这个bug是一直存在的,他的运行突然就开始漏洞百出。

比如说,车轮胎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扎了一个钉子,如果一直都没发现,轮胎好像就不会漏气,也不影响用车。但是如果有一天,心血来潮去检查轮胎,发现了这个钉子,如果不及时处理,那么过不了几天,这个钉子就开始作妖,要么是半路上轮胎漏气,要么是放在那里不开轮胎也会出问题。

还有就是见到过一些老人家,成天稀里糊涂能吃能睡,各方面都挺好,偶尔占便宜去参加了一次免费体检,查出一些问题,整个人立刻就不行了。

真是没法解释啊。

所以疫情防控刚刚放开那段时间,我天天窝在家里坚持不做抗原和核酸,不管出现什么症状,只要不做,那我肯定就是没🐑͡° ͜ʖ ͡°


评论
热度 ( 5 )

© 人間白痴化推進同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