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白痴化推進同盟

人类みな白痴化にむけ始动——
大人たちよ~思い出せ、
自分を形成した場所はどこなのか、
誰の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のかを、思い出せ。
大人たちよ~気づいてくれ、自分達の醜さに、
気づきそしてつぐなってくれ、おかした罪のことを。

室友

大学时候换过一次宿舍,是自己强烈要求的,为此还差点跟宿管老师吵起来。

起因是有一个室友,很喜欢出去狩猎男人。说实话我也并不歧视这样的女孩子,那时候灰头土脸不会打扮的我倒是还挺羡慕这种能把一堆化妆品用得出神入化的人,那桌子看起来blingbling的就挺高级,不像我的桌上,纸是画画纸,五颜六色的都是国画颜料。

但是我这种钢铁直女就是很反感跟男人不清不楚的纠缠,光看都忍不了。其他几个人半夜三更都在宿舍上网拉呱,只有她不在,一接到她的求救电话大家就烦得不行,往往都是在酒吧里被社会人扣了,要干完多少瓶酒才能放回来。刚开始还有点紧张,甚至想报警,后来这种事多了就习以为常,爱理不理了,谁爱去救谁去,反正我不去。

之后有一次说要洗心革面,说玩累了,我还天真无邪给她支招,可是没多久,陌生男人的电话竟然打到宿舍公共座机里来,刚开始还客气,后来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威胁,把我们都吓到了。她说那个男人硬扣了她物品,她不出现就不还给她。我们还以为扣了她身份证,还帮她想办法,结果竟然只是一顶毛线帽。当时我心里是无语的,认为这种东西,不要也罢,保命要紧,不至于便宜到老命就值一顶毛线帽。然而她还是去了,看样子貌似还有点屁颠屁颠,从这个时候我就下定决心要换宿舍,我救不了一心去送死的人,就连看都不想看到。

于是学期结束,我直接杀到宿管老师那里提我的要求,说得比较严重,我说我睡她下铺,怕哪天有男人潜进来S人,错S了我。宿管老师就觉得是我小题大做,后来被我大闹了好几次,终于如愿以偿,虽然从四人间换到了六人间,但是没事听新室友弹弹古筝、讲讲糗事,甚至吃饭时一起在电脑上看古墓发掘都更有意思。

评论
热度 ( 5 )

© 人間白痴化推進同盟 | Powered by LOFTER